年薪200萬、33天年假!英國女王徵社群小編 還要會幫柯基犬修圖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圖/路透社)

▲伊莉莎白二世將招聘社群人才。(圖/路透)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皇室正式發出招聘資訊,要一名人才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管理社群軟體,保證女王在國際的曝光率,而年薪高達4.5至5萬英鎊(約台幣180至200萬元)。

「你知道你的內容會被數百萬人瀏覽,因為我們正在白金漢宮招聘一名數位互動主管(Head of Digital Engagement)。」綜合外媒報導,女王私人秘書辦公室在LinkedIn發出招聘資訊,徵求一名管理皇室家族(The Royal Family)所有社群帳號的小編。

招聘資訊指出,這份工作適合「總是停不下來」的人,監督皇室的所有社群軟體帳戶、制定數字策略等,且要保證尋找新方法來維持女王公眾及國際的曝光率,應徵者必須要有管理及編輯知名網站和社群平台的經驗。

皇室提到,這份工作不僅意味著要花費大量時間去找出適合皇室的標籤、幫柯基犬修圖(但女王愛寵的柯基犬已在2018年10月過世),「我們的工作總是引人注目的,所以聲譽及影響力是這份工作的首要考量」,嘗試用專業來傳遞信息,讓全世界「分享」這份工作,將會是最大的成就感。

報導指出,應徵該工作成功後,將進入白金漢宮服務,每周一至五工作37.5小時,除了高達4.5至5萬英鎊的年薪,還有免費午餐及長達33天的年假,甚至有培訓發展機會,應徵期限至12月24日截止。

英國皇室的社群軟體目前包括Facebook上的500萬名粉絲、Instagram的690萬名粉絲及Twitter的410萬粉絲。目前該徵才廣告已經有200多人申請。

招聘廣告→https://lnkd.in/gXUuGkB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