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餐備註「不要敲門、按門鈴」…外送員站門口苦等1小時!理由曝光網罵翻

▲▼外送員怕打擾考生,打47個電話未接門口苦等1小時。(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顧客訂單的備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一位爸爸日前在外賣平台點了一份餐點,因擔心打擾到為考研究所失眠的兒子,點單時備註了「不要敲門、按門鈴」,之後就忙別的事,把外賣給忘記了,還把手機按靜音。可憐這位負責的外送員到達後,不敢敲門、按門鈴,打了47個電話也沒人接聽,只好站門口苦等了1個小時。

據《看看新聞》報導,後來,這位顧客得知自己的粗心,耽誤了外送員如此久,自責PO文描述了整件事的前因後果,並感謝這位外送員,「看了家門口的監視器畫面,才發現他等了近1個小時都沒有按門鈴,真的很感動,大家都不容易!」

後來,這位爸爸透露,有想給外送員補償,但對方根本不收。

▲▼外送員怕打擾考生,打47個電話未接門口苦等1小時。(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外送員怕打擾考生,打47個電話未接門口苦等1小時。(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這位外送員表示,「想著可能人家有什麼特殊的情況,而且有備註,就沒有按門鈴;那個地方剛好又是在電梯口,人比較多,掛在門上又怕被別人拿走,就只能等在門口打電話。」

他笑笑說,「雖然耽誤了送單,但是我覺得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得負責任,送了一單,就要對這一單負責到底。」

▲▼外送員怕打擾考生,打47個電話未接門口苦等1小時。(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顧客發文表揚外送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不過,許多網友都超氣顧客的行為,紛紛罵翻,「考試的人嬌氣成這樣嗎」、「還好意思發文,良心不痛嗎」、「就你家孩子是孩子,人家外送員就不是別人家孩子」、「真拿自己當上帝」、「人都越活越嬌氣了」、「這種孩子就叫巨嬰」!

還有網友說,希望以後多體諒外送員,「所以以後如果外送員送餐晚了,請體諒,他都可以在門外等1個多小時,我們為何不能等一會呢」、「首先外送員的職業素養還是很值得讚善,但看到這種新聞略微感到一絲悲哀,考研究所的應該都是20多歲的成年人了吧,還要所有人都圍著你轉嗎」。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