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崩潰「公園沒開」 牽繩拉成大餅臉不肯走…害把拔差點犯法

(圖/翻攝自Facebook/Michaella Sena waffles)

▲鬆餅最愛的兩個單字,球和公園。(圖/翻攝自Facebook/Michaella Sena waffles)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雖說狗狗都喜歡出門玩耍,但像這隻柯基這麼堅持,沒玩到就堅持不回家,還真的滿令人頭痛的!牠叫做「鬆餅」(Waffles),最喜歡的兩個單字就是「球」和「公園」。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鬆餅的主人蜜雪兒(Michaella Sena)表示,只要任何人在家裡提到球或是公園,鬆餅就會瘋狂吠叫,直到有人願意帶牠去公園,或丟球給牠玩,所以全家平時都小心翼翼,但這天男主人不小心脫口說出了「公園」,最後只好帶鬆餅出門。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Facebook/Michaella Sena waffles)

▲鬆餅拒絕接受公園沒開的事實。

不過,他們運氣不太好,這天公園正在維修、沒有對外開放,正當主人決定打道回府時,鬆餅不願意合作,任憑主人怎麼拉牽繩,牠不動就是不動,還硬是擠成了一張大餅臉,最後主人只好妥協,帶牠溜進公園過過癮,還跟牠說「如果我們遇到麻煩,算你的。」

儘管一人一狗沒被擋下,但他們擅闖工地後沒多久,就發現有工人準備把公園門鎖起來,因此嚇得男主人趕緊帶著鬆餅溜出去。他事後笑說,「差點我們就要睡在公園了,雖然這應該是鬆餅的夢想~」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柯基散步公園鬆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