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對方父母要注意的8件小事!把握好感度小技巧,讓愛情走的更順遂

▲感情升溫技巧(圖/哈潑時尚提供)

與男友父母相處是一門高深的學問。要與對方經營良好的關係,第一印象固然重要。第一次「見家長」時到底有那些需要注意的事項?怎麼做才會令印象加分呢?今天BAZAAR整理了8項見長輩時需要注意的小技巧,讓希望與另一半感情升溫的你,在對方父母面前能留下深刻好印象!

1. 準時

▲感情升溫技巧(圖/哈潑時尚提供)

第一項、也是最重要的一項,那就是一定要準時!不論是出自什麼樣的原因都好,千萬不能遲到。要是你平時是個時間管理上比較鬆散的人,建議在這天見對方家長前兩小時都不要安排其它私人行程,或是比平常早15分鐘出門,以免印象分數大打折扣!

2. 保持微笑

▲感情升溫技巧(圖/哈潑時尚提供)

就算你這天精神再差、再累,又或是天生長的一副厭世臉,第一次見對方家長時,都請盡量保持微笑。微笑是讓你印象加分的一大關鍵。不過這邊也要提醒大家不需要太用力做出誇張的表情,自然的微笑就可以了。

3. 收起脾氣

▲感情升溫技巧(圖/哈潑時尚提供)

在對方家長面前展現高EQ的形象很重要。不論你是對男朋友的父母,還是男朋友本人,即使男朋友於現場做了或是講了令你不悅的事,都千萬要忍住,不要當場發脾氣。讓我們當個氣質優雅的女人吧!

4. 主動提出幫忙

▲感情升溫技巧(圖/哈潑時尚提供)

若第一次見男友父母是於家中場合,就算平時你對家務一竅不通,也應該主動提出幫手。主動提出幫忙不在於能把家務做的多完美,而是體現你會為他人著想的思維。不管是幫忙洗碗,又或是簡單的擦桌子也好,都會是很加分的行為唷!

5. 衣著得體

▲感情升溫技巧(圖/哈潑時尚提供)

請暫時收起你的性感服飾,也不要穿著過於休閒。除了表示對對方父母的尊重外,也藉由穿著告訴對方你相當看重這次的聚會。簡單上點妝容,換上優雅的小洋裝,或是時髦褲裝造型都比穿著太過清涼來的令人印象深刻。

6. 收起手機

▲感情升溫技巧(圖/哈潑時尚提供)

即使聚會上你感到沉悶或是無法投入對方家長的話題,都不要只顧低頭玩手機,這是對聚會上其他人的基本尊重。不管你公事有多繁忙,都別時刻留意著手機的動態。嘗試加入聚會,就算搭不上話,保持微笑也很好。

7. 適當回應

▲感情升溫技巧(圖/哈潑時尚提供)

第一次見男友父母時,不免會被對方家長問上一連串的問題。遇到類似情況只需要簡單回應就可以了。就算對方父母看起來再開明,也不需講述太多太過私人的事。為自己的私人領域保留一點空間,也適時反問對方家長問題,展開心胸多了解對方父母也是一件令感情加分的好事。

8. 過份表現自己

▲感情升溫技巧(圖/哈潑時尚提供)

不少人為了博取男朋友父母的歡心,會無意間太過恭維。稱讚對方固然是好事,不過講太多會讓人覺得太假。另外不停的說自己有多了解男友也是大忌!別忘了,對方可是男友的父母,對兒子一定也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別太過緊張,自然的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就可以了。

文/ Harper's BAZAAR 圖/GETTY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有能力,就會有敵人!」踏入職場 5 年後, 你才漸漸明白的 10句經典語錄

我們適合嗎?談「門當戶對」的重要性:5點看出他是不是愛情中對的那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