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源創開唱一半跑廁所紀錄!台北場1800粉前搞笑:今天上了沒

記者吳孟庭/台北報導

日劇《月薪嬌妻》男星星野源睽違8年再度抵台,今(14日)晚間在台北Legacy MAX開唱,現場1800名台粉與日粉塞爆,由於9日在日本橫濱場唱歌到一半,他就跟鼓手下台跑廁所,這次他故意開玩笑:「今天有去廁所嗎?」現場氣氛太嗨,他還貼心提醒,「很熱吧?要注意不要過熱喔!」

▲星野源台北場1800粉前搞笑:今天上廁所了沒。(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星野源睽違8年來台開唱。(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野源上半年完成五大巨蛋巡迴,趕在2019年結束前走出日本,前進四個城市舉辦世界巡迴,從昨天抵達松山機場,看見滿滿歌迷來迎接,他的心情甚好,在IG上面寫著「好久不見」。

從8年前未滿百人的「海邊的卡夫卡」,到這次1800張門票全數售罊,星野源的人氣足足成長20倍之多。演唱會以最新專輯《POP VIRUS》同名歌曲開場,台上樂手多達9名,完全是大型演唱會編制,他用中文問候,「大家好,我是星野源,好久不見。很開心,再來台北開Live,我們一起High」,發音相當標準。

▲星野源台北場1800粉前搞笑:今天上廁所了沒。(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星野源台北場1800粉前搞笑:今天上廁所了沒。(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演唱會全長約100分鐘,帶來歷年精華作品,包含最新單曲《Same Thing》和全場大合唱,還帶來日劇《月薪嬌妻》主題曲《戀》,與1800名歌迷一起熱舞,讓演唱會High到最高點。

據了解,他如願在台灣品嚐到美味小籠包、排骨炒飯、雞湯等美食,開心地他還在台上和樂首「練肖話」,問鼓手「今天有去廁所嗎?」大開9日自己在橫濱場唱3首就跑下台上了10分鐘廁所的玩笑。睽違8年再度來台,星野源也許下明年要再來開唱的心願,離台時間、班機均不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