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認愛…莉婭被狂罵小三!氣炸放話「不停止就提告」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謝和弦12日認愛直播主莉婭(Liya)後,放話要和老婆Keanna離婚,三人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被外界視為小三的莉婭也處在風口浪尖之上,近日就有不少網友湧進她的Instagram留言,怒轟她介入別人感情,她似乎忍無可忍,14日直接發文揚言要提告。

▲謝和弦嗆老婆。(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莉婭IG)

▲謝和弦要和老婆Keanna離婚,同時認愛莉婭(右)。(圖/翻攝自謝和弦Facebook、莉婭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莉婭被謝和弦認愛後,遭外界冠上小三封號,不但Instagram湧入許多人留言謾罵,她14日還貼出一則網友私訊內容,該名網友就嗆:「如果那個小三真的是你,還這麼囂張,祝妳得愛滋。」還詛咒她「難產死掉、被家暴打死、上通告被潛規則」,甚至撂下狠話「除非妳自殺,要不然等到妳開臉書,我還是會在下面留言詛咒妳的,臭小三」。

▲莉婭揚言要提告。(圖/翻攝自Instagram/謝和弦、莉婭)

▲莉婭被認為是謝和弦的小三,遭受各種攻擊。(圖/翻攝自Instagram/謝和弦、莉婭)

而莉婭連日來飽受外界抨擊,她似乎忍無可忍,14日直接關閉Instagram留言功能,還在限時動態發文,並列出5點聲明,包含「完整備份內容」、「釐清留言時序」、「提前告知有惡意之嫌」、「仍未停止行為即提告」、「主動闡述給檢、警」等,硬起來反擊網友,還PO出準備申訴的介面。

▲莉婭揚言要提告。(圖/翻攝自Instagram/謝和弦、莉婭)

▲莉婭揚言要提告。(圖/翻攝自Instagram/謝和弦、莉婭)

▲莉婭揚言要提告。(圖/翻攝自Instagram/莉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