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封面照盜用泰國圖片? 張善政辦公室批「黑張」:是合法使用!

▲▼張善政臉書粉專封面照片遭質疑是盜用。(圖/翻攝張善政臉書)

▲張善政臉書粉專封面照片遭質疑是盜用。(圖/翻攝張善政臉書)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臉書粉專的封面照片,遭網友質疑是盜用泰國的圖片,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14日澄清,設計公司使用的圖片是跟Shutterstock圖庫大師購買,是合法使用,完全沒有所謂的盜用問題,並批評「很明顯現在黑韓已無出口後,轉為黑張為首要目標。」

黃曼昕表示,臉書在現代社群時代是重要的發言管道,所以張善政剛成立臉書粉絲頁時,就委由專業設計公司,當初在設計臉書封面圖片,包括海洋(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土地(承載萬物含藏萬物的特性)、森林(生生不息)以及碧玉(堅剛但也溫潤中道)等四種概念,「而設計公司使用的圖片是跟Shutterstock圖庫大師購買,是合法使用,完全沒有所謂的盜用問題。」

黃曼昕批評,很明顯現在黑韓已無出口後,轉為黑張為首要目標,在離1/11投票日僅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看見另一波黑張產業鏈的形成,在此我們呼籲,回歸讓人民有良好的視聽環境能夠選擇政策走向,給大家一個乾淨公平的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