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華台北媽祖會臺北聖興天后宮「媽祖有愛 慈善關懷」 首發團出動傳愛南台灣

▲▼中華台北媽祖會臺北聖興天后宮「媽祖有愛 慈善關懷」首發團出動傳愛南台灣。(圖/中華台北媽祖會臺北聖興天后宮提供)

▲中華台北媽祖會臺北聖興天后宮「媽祖有愛 慈善關懷」首發團出動傳愛南台灣。(圖/中華台北媽祖會臺北聖興天后宮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臺北媽祖會暨臺北聖興天后宮黃文辰主委(新潤建設機構董事長)、許良源副主委(弗利思特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得知屏東台灣關懷急難救助協會林英美阿嬤默默行善14年不曾間斷,免費提供三餐給予街友及弱勢團體,此舉與中華台北媽祖會創會宗旨宏揚媽祖慈悲大愛精神,以媽祖之名從事濟貧、關懷弱勢相同。深感人心也不禁讓人佩服這樣的毅力與精神,堪為人間媽祖。

在黃主委帶領號召下,本會(宮)每月捐款6,000元、新潤建設機構旗下新潤慈善基金會每月捐款6,000元、許良源副主委旗下弗利思特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每月捐款6000元,總計共募一年的24萬元捐助慈善款項。希望在拋磚引玉下集眾人之善款,給予林英美阿嬤堅強的後盾。

林英美阿嬤表示,自己也在年輕時因爲工作關係,當了屏東慈鳳宮阿猴媽祖的乾女兒,或許是臺北聖興媽祖與屏東阿猴媽祖一同牽起的緣份,讓媽祖聖慈大愛南北聯結。今天很感動臺北華媽祖會聖興天后宮委員及誦經團師姐們等一行人,遠從臺北來到南臺灣屏東給予臺灣關懷急難救助協會鼓勵跟肯定,相信在媽祖的支持下我們也會繼續堅持下次這個使命。

▲▼中華台北媽祖會臺北聖興天后宮「媽祖有愛 慈善關懷」首發團出動傳愛南台灣。(圖/中華台北媽祖會臺北聖興天后宮提供)

中華臺北媽祖會暨臺北聖興天后宮蘇泫彰副主委表示,位於南港玉成創新中心的「臺北聖興天后宮」,在108年2月舉辦「大甲媽北巡暨媽祖光影展」活動,策展結束後,請示南返大甲鎮瀾宮祖廟,在大甲媽祖神蹟現示下,眾人博杯請示,決定延靈於南港,福祐在地十方信眾,為離鄉背井北漂台北打拼的遊子們,建一座心靈安居之所,廣佈媽祖慈悲大愛精神。今日(12/14)行善團一行人南下屏東,在眾人見證下,宏揚臺北聖興媽祖慈悲大愛精神 大愛傳遞南臺灣。

未來本會(宮)更會以媽祖之名從事濟貧、義診、社會醫療、關懷弱勢等公益慈善活動,造福社會;透過舉辦文創活動,促使媽祖信仰年輕化,親近媽祖慈悲濟世的精神。並在原址建立行宮籌措建廟基金為媽祖覓得長居久安之所,廣佈媽祖慈恩,也希望未來建廟百年大業,需要各界信眾的參與一同共植福田。

臺北聖興天后宮粉絲專頁聯結:https://www.facebook.com/ssmazu/
興廟捐獻方式
1.ATM轉帳或匯款
銀行代碼:017
匯款銀行:兆豐銀行南港分行

匯款戶名:中華台北媽祖會
帳號:074-09-01632-2
2.親洽行宮捐款
行宮位置:115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9號(後山碑捷運站四號出口步行3分鐘)

如有問題歡迎洽詢:電話:02-26536850 張秘書、蘇秘書、傳真:02-26536858
地址:115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9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