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開唱大談離婚慘況 「女神卡卡」嘉賓太多了一人獨撐30分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小禎、佩甄、小嫻、柯以柔和Ruby組成「綜藝女神」今晚(14日)在大直ATT Show Box合體舉辦「女神卡卡演唱會」,演藝圈好友包含艾力克斯、李詠嫻、安妮、丁柔安、謝忻、陳謙文,以及緋聞男友張勛傑等人也都到場為她們打氣。

▲▼柯以柔出席女神卡卡的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柯以柔勁裝搭配8名舞者咖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柯以柔一上台就感性說起自己的婚姻狀況表示,「你們都知道我們家庭狀況,我可以了解為什麼有人會從樓上跳下去」,而過去1年半她與郭宗坤打離婚官司,兒子在生日時還寫了一張字條給她說:「媽媽這一年妳辛苦了!」她講完後便獻唱第一首歌《不說的誓言》,難得開唱的她也在台上秀出她19歲時青澀的照片,她表示,剛出道時大家都覺得她長得很像徐懷鈺,所以今晚的歌單特地挑選徐懷鈺的經典歌曲《向前衝》、《call me》、《怪獸》6分鐘組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出席女神卡卡的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女神卡卡演唱》柯以柔獨撐30分鐘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她幽默表示,今天女神演唱會大家都有找嘉賓,「因為我工作忙,每次在群組討論我都慢半拍,看到大家都找好嘉賓,我本來要去找一個嘉賓,但老闆說『嘉賓太多額滿了,你就自己唱好嗎!』」而今晚的演出她一個人唱了7首歌,獨撐30分鐘的演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