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一周年!24歲正妹「房產權狀、BMW鑰匙」向男友求婚:我養你…網羨慕爆

▲▼女子房產證、BMW向男友求婚。(圖/翻攝《澎湃新聞》)

▲女子拿著房產證、BMW車鑰匙向男友求婚。(圖/翻攝《澎湃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愛情比物質重要!大陸河南鄭州近日一則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一對情侶拿著房產證、BMW車鑰匙求婚成功,但拿著這些昂貴物品的不是男方,而是女方,令人感到超級意外。女方這樣的行為也讓眾多網友回應,「我也想娶妳,嫁給我吧!」

綜合陸媒報導,這件喜事發生在11日,24歲的女子小靜與男友小柯相戀一年,決定在2019年步入禮堂。有別以往的「男方拿出聘禮」,由於小靜家中較為富裕,因此她拿出了房產證、BMW的車鑰匙,與男友回到出相戀的地方,在現場與男友求婚,「去年的今天是我們相識的第一天,當時就是在這個地方,我們都已經在一起一周年了,我希望未來的日子還有你跟我一起走,這是我準備的,裡面有車子還有房本,你願意娶我嗎?」

▼小靜拿著房產證、BMW鑰匙向男友小柯求婚。(圖/翻攝《澎湃新聞》)

▲▼女子房產證、BMW向男友求婚。(圖/翻攝《澎湃新聞》)

小柯聽見女友的深情告白,感到相當驚喜,當下立刻說出「我願意」3個字,隨後給小靜一個深情的擁抱,雙方互動相當有趣,小靜甚至還向男友開了「我養你」的玩笑,場面相當溫馨。

小靜指出,今日剛好是2人相識的一周年,想趁這個日子給小柯一個驚喜,「因為我們家裡人都挺同意我們在一起的,所以說我想趁今天這個機會,因為平時都是他在照顧我,為我付出,但其實我挺想為他做點事情。」

小靜說到,事前準備時,男友並不知情,她只有告訴男友「過來取個東西,想給他驚喜」。她提到,由於自己本身從事設計業,也喜歡浪漫的事情,所以想要藉這個機會製造浪漫,「我想給我倆的回憶製造一點意外驚喜。」

▼小靜準備的捧花裡有房產證、BMW車鑰匙。(圖/翻攝《澎湃新聞》)

▲▼女子房產證、BMW向男友求婚。(圖/翻攝《澎湃新聞》)

眾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羨慕回應,「我也想娶你。嫁給我吧」、「靠這就是愛情」、「有人拿著房本和鑰匙找你求婚,不用你去求別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覺得合適,那就是好的」、「敢愛敢做女漢子一枚,鑑定完畢,不管以後怎樣,先祝福他們吧」。

►►►可不可排第二!大學生「最愛飲料店」票選出爐 網驚:名次大翻盤

►►►抽13年菸「肺塌陷」!帥男癱床插管照曝光 後悔發文勸世

▼小柯答應小靜的求婚。(圖/翻攝《澎湃新聞》)

▲▼女子房產證、BMW向男友求婚。(圖/翻攝《澎湃新聞》)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