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簡浩轉裕隆首戰就飆致勝三分 最怕對璞園傳錯人

▲裕隆簡浩、呂政儒,九太塞森、于煥亞、SBL地板。(圖/籃協提供)

▲簡浩轉戰裕隆適應極佳。(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本季選擇轉戰離開效力7季之久的璞園,升格為人父的「帥哥射手」簡浩在加盟裕隆首戰,就用終場前14.3秒的關鍵三分彈,幫助裕隆5分之差收下開幕戰勝利。賽後簡浩直言融入裕隆狀況相當不錯,但也幽默表示,「很怕之後對上老東家璞園時,一個不小心就傳錯人。」

轉戰裕隆首戰就繳出11分、4助攻,並飆進奠定勝果三分球,簡浩透露,「來到裕隆算是相當融入,畢竟陣中很多選手過去在中華隊都當過隊友,場上出了問題就用溝通的方式解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簡浩也表示,「拿到勝利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此戰過後,明天又得繼續奮鬥下去。」

至於之後若碰頭老東家璞園時,簡浩則幽默表示,「說實在會很怕傳錯人!」

▲裕隆簡浩、呂政儒,九太塞森、于煥亞、SBL地板。(圖/籃協提供)

▲塞森SBL初登場,就轟得24分、8籃板、10助攻。(圖/籃協提供)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