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你們甚麼事?」他縱火燒死7人毫無悔意 面對偵訊一臉不屑:我有權緘默

記者陳以昇、陳雕文/台南報導

台南玉井一名男子14日凌晨跑去一貫道修業場放火害7人喪命,被逮捕後還嗆聲,「反正燒死一個也是被關,那我就多燒死幾個」面對警方訊問,他一臉不屑說,「我有權保持緘默」令警火大直呼「態度囂張又狡猾!」

▲台南玉井縱火案造成7人亡,令死者的兄長台南地院少年法庭庭長謝瑞龍深受打擊。(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玉井縱火案造成7人亡。(圖/記者林悅翻攝)

據了解,21歲曾姓男子家境富裕,父親是醫生、母親是老師,原以為他會是一個知書達禮又優秀的孩子,殊不知個性偏執,從小就散發暴戾之氣又前科累累,常因一個眼神或一句話,就想跟人起衝突,是地方的頭痛人物。

▲▼縱火犯被押往警局畫面。(圖/記者白珈陽攝)

▲縱火犯被押往警局畫面。(圖/記者白珈陽攝)

14日凌晨,曾男帶著預先購買的汽油跑到「真理佛堂」,隨後點燃衛生紙隨手一拋,火勢一觸即發不可收拾,造成7死2傷的悲劇。他犯案後主動打電話報案自首,但看到警方到場卻又轉身想逃,不慎跌倒後呆坐街燈下,這才乖乖就逮。

曾男落網後還大言不慚嗆,「反正燒死一個也是被關,那我就多燒死幾個。」被警方押進警分局時,臉上絲毫看不出有任何悔悟,還頭抬高高,看上去相當囂張。晚間被移送至地檢署前,媒體問,「你燒死了7人有甚麼話想說」,他還嗆,「關你們什麼事!問那麼多幹嘛?」

據悉,犯嫌面對警方偵訊一直裝傻,只要提到犯案動機、是否與佛堂的誰有仇恨等關鍵問題,他就回說「我有權保持緘默」,什麼也不肯透露,警方認為他毫無悔意且相當狡猾。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玉井縱火7死/幼教師辭職伴母修行!長住佛堂慘遭火噬...母悲痛:她去當天使了

逃亡影片曝!他縱火狠奪7命 自首後狂奔3秒慘仆街...路燈下茫然呆坐

盼回歸正途...轉介「真理佛堂」!少年縱火燒死胞弟一家 庭長崩潰:都怪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