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飛機迷最新賞機景點!「桃機觀景台」25公尺近距看飛機起降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戶外觀景台14日正式亮相,總統蔡英文參訪時近距離觀賞飛機起降,讚嘆不已。桃機公司表示,觀景台採用鋼絲電子圍籬,不僅更適合飛機迷近距離拍照或攝影取景,更可仔細觀看飛機從等待升空、滑行到起飛等震撼的視覺享受。

▲蔡英文總統14日參訪桃園機場戶外觀景台後稱讚不已,桃機公司總經理林祥生受訪時說,除滿足飛機迷近距離拍攝飛機起降,安全是桃機最主要考量。(圖/記者沈繼昌攝)

▲蔡英文總統14日參訪桃園機場戶外觀景台,桃機公司總經理林祥生受訪時說,除滿足飛機迷近距離拍攝,安全更是主要考量。(圖/記者沈繼昌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機場戶外觀景台可就近觀賞全球最大的A380客機起降。(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機場戶外觀景台可就近觀賞全球最大的A380客機起降。(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機場公司指出,位於二航廈南側5樓的戶外觀景台,總面積為825平方公尺,不僅能近距離觀賞全球最大的A380與A350巨無霸客機,還有各式如波音777、787或小如廉價航空、私人包機等各式民航客貨機,從飛機跑道待命、滑行與起降等,以往飛機迷必須以大砲鏡頭才能捕捉拍攝,現在只需在戶外觀景台使用手機鏡頭,就能拍出優質的飛機起降影像。

▲桃園機場戶外觀景台可就近觀賞各型飛機起降,最近距離僅25公尺。(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機場戶外觀景台可就近觀賞各型飛機起降,最近距離僅25公尺。(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機公司總經理林祥生說,戶外觀景台最近僅距離飛機25公尺,除拍攝飛機起降畫面外,在保安措施上,採用隱形鐵窗概念的鋼絲電子圍籬,沒有玻璃阻隔與反光等問題,以方便飛機迷拍攝取景,還能遠眺桃園雪山山脈等景致。

觀景台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6時30分至晚間10時30分,民眾未來不需出國就能近距離觀賞飛機起降,還能享用觀景台附設的台灣美食、咖啡等,紅眼航班旅客也可就近在附設的「文青行旅」稍事休息,讓桃園機場不再只是機場,也能吸引國內外旅客駐足品嘗在地美食與休閒用餐好選擇。

林祥生建議,為避免試體驗期間大量飛機迷湧入桃機,建議民眾多利用機場捷運或國道客運等大眾運輸工具往來機場,觀景台也有參觀人數限制,若人潮超過負荷量,可先至室內商場或地下2樓、4樓美食街品嚐美食。

桃機公司提醒,為維護飛航安全,禁止施放有礙飛航安全物體如風箏、天燈、煙火、無人機、空拍機、氣球或其他可能影響航空器飛航安全之移動物體,違者將依《民航法》與航空保安相關規範處罰,最高可處150萬元。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桃園9旬老翁外出覓食迷途 員警里長合力護送返家

►桃機戶外觀景台登場亮相 蔡英文:最驚豔的台灣印象

►桃園查獲「阿嬤級」總統大選地下賭盤 「一賠二!下好離手」100元也在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