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感嘆聯賽低迷狀況 歐陽進恆:以前球迷真的很多

▲九太重返SBL,邀請3名元老哈孝遠、歐陽進恆、洪英哲到場觀戰。(圖/記者杜奕君攝)

▲歐陽進恆與洪英哲都希望SBL能趕緊做出改革。(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九太在SBL第17季「重生」回歸,14日球季開幕戰,九太球團也特別邀請昔日3名元老歐陽進恆、哈孝遠及洪英哲「回娘家」到場觀戰,過去曾經歷SBL輝煌時期,歐陽進恆就表示,「現在的SBL真的需要改革,看到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都能有滿場盛況,但現在SBL卻總是呈現不太正面評價,我認為聯賽真的需要提升品牌形象,別像是讓球迷看笑話。」

九太自SBL首季後,本季承接金酒球隊,正式重返台灣籃球最高舞台,在回歸首戰球團也相當用心,找回包括歐陽進恆、哈孝遠及洪英哲等3名元老球員,見證昔日母隊重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當年曾經歷SBL最輝煌,甚至「一票難求」時代,幾名老球員看到近年來SBL的低迷狀態,歐陽進恆就表示,「自己其實一直有在關心台灣籃球,也認為SBL確實到了需要改革的時刻。」

歐陽進恆表示,「剛剛進場,就發現以前的球迷真的比較多,還是希望聯賽能提升品牌形象,別像是讓球迷看笑話。」

洪英哲則表示,「說實話,當然不樂見SBL如此,對球員的保障還是應該注意,否則球員寧可去CBA不願意回來,這狀況真的需要改變。」

▲九太重返SBL,邀請3名元老哈孝遠、歐陽進恆、洪英哲到場觀戰。(圖/記者杜奕君攝)

▲哈孝遠(右起)、歐陽進恆與洪英哲到場替九太加油打氣。(圖/記者杜奕君攝)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