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同事天天喝珍奶!上班抱怨「呼吸都會胖」…他一看體型秒戒糖

▲▼珍奶,奶茶。(圖/記者許力方攝)

▲不少人每天都要喝一杯手搖飲料,才算完整過了一天。(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灣的街頭隨處可見手搖飲料店,不少人每天都要喝一杯,一天才算過得完整。一名網友早前指出,自己有名女同事喜愛在下午喝飲料,卻時常抱怨自己「呼吸都會胖」,才讓他知道是時候該戒糖,也藉此機會詢問「你們各位是哪時候決定戒糖而且成功的呢」。

這名網友在PTT上指出,自己有名女同事喜歡在下午的時候買飲料來喝,雖然點的是微糖微冰,但每次都點珍奶,熱量還是相當驚人,「熱量還不是六七百大卡一杯,等於一個便當了,糖還會讓身體發炎,完全是毒品啊!」

網友提到,這名女同事時常抱怨自己「呼吸都會胖」,又說「吃甜食是小確幸可以紓壓」,讓他感到相當奇怪,自己每天喝水、無糖茶與咖啡,壓力也沒有大到需要「紓壓」的狀況,看了女同事的情況後,他也開始在心中警惕自己,「讓我知道該戒糖了,你們各位是哪時候決定戒糖而且成功的呢?」

▼網友相當好奇,眾人是在什麼因緣際會下戒糖的。(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 手搖飲料,飲料,手搖杯,茶,珍珠奶茶,珍奶。(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眾人看完後紛紛回應,「攝取太多糖脾氣不好」、「越長大越吃不了甜食,但是手搖真的很難戒,都點一分到三分」、「一直都沒很愛 後來為了身材更克制自己 因為壞處多於好處,不健康的東西少碰」、「超愛甜食,但是因為比賽不得不戒掉飲料,現在已經習慣只喝水,但是偶爾還是會喝一下飲料就是了」。

根據《Taiwan Nutrition台灣營養》早前公布的結果,以700c.c的珍珠奶茶來計算,每杯全糖的珍奶共有710大卡、少糖為650大卡、半糖610大卡、微糖570大卡,就算是無糖也高達510大卡,與便當的熱量差異其實不大。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