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唐納森不急著簽大約 先送瑪莎拉蒂給媽媽獎勵她成功戒菸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天使簽下蘭登(Anthony Rendon)後,目前自由市場最大咖三壘手就是本季東山再起獎的唐納森(Josh Donaldson)。唐納森並不急著領大約,反而先送一台瑪莎拉蒂給媽媽,會送出這麼昂貴的聖誕禮物,原因是唐納森答應母親只要戒菸成功就送車給她。

唐納森今天在IG放上段影片,他開著一輛全新的瑪莎拉蒂到他母親家按喇叭,然後要把車子送給她,這驚喜也讓她媽媽尖叫狂奔,與唐納森相擁後還是開心地在新車前跑跑跳跳。

唐納森解釋道,因為先前有跟母親打賭,只要她能夠成功戒菸,就會買台瑪莎拉蒂給她,2年時間過去了,她媽媽也成功戒菸,因此就提前送給她這份聖誕大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納森跟媽媽的感情相當好,因為在他年幼時期,父親大多的時間都在監獄裡度過,因此單親家庭的他是由母親獨自扶養長大的。

唐納森送給媽媽的瑪莎拉蒂Quattroporte車型,在美國牌價大約從10萬美元起跳,儘管這筆錢在生涯薪資累計超過8000萬美元的唐納森來說並不是什麼大數目,但能夠用送車鼓勵母親戒菸的孝順行為,也讓不少網友在下面留言大讚。

▼唐納森生涯薪資累積超過8000萬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納森(Josh Donald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