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台語勸降!警喊話「阿文~趕快把遙控器丟出來」:不然要繼續開槍打你了

記者吳奕靖、林昱萱/高雄報導

涉嫌在台南國民黨部放置炸彈的嫌犯「阿文」,跟警方對峙13個小時後,終於在清晨6時46分棄械投降。此外,稍早警方台語勸降的畫面也曝光,從影片中可聽見,警方要求阿文將遙控器從窗戶丟出來。

警方用台語向嫌犯溫情喊話,「阿文啊!我是警察局的人,你趕快投降,趕快把遙控器從窗戶丟出來、遙控器快點丟出來,要不然警方要繼續開槍打你了!要繼續給你打囉!阿文啊!阿文!遙控器趕快丟出來。」不過,就算警方不斷溫情喊話,阿文依舊沒有鬆動的跡象。

▲▼  全程台語勸降!警喊話「阿文~趕快把遙控器丟出來」:不然要繼續開槍打你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對阿文溫情喊話。(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最後,由於雙方依舊僵持,警方最終於6時40分持盾牌破門而入,一開門就朝裡面猛開3槍,場面一度相當緊張火爆,而警方破門後,隨即將嫌犯從房裡拖出。據了解,由於擔心傷及附近居民,警方不敢大意,決定上樓談判,第一波攻堅時,嫌犯一手拿爆裂物遙控器、一手拿槍,朝警方連開數槍,雙方展開駁火,嫌犯見狀躲入房間內展開拉鋸,並在警方第二波攻堅時,扔出一個不斷散發出火藥味的玻璃瓶。另外,據了解,阿文在與警方對峙過程中,曾經要求老婆、孩子到場,但他老婆不僅不給面子,還要他去死一死。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國民黨部炸彈客要求「讓我老婆、小孩來」!妻接起電話冷回:叫他去死一死

身揹「撒旦之母」可炸毀200坪房!「人肉炸彈客」手握引爆器曝:市區也放了

50秒攻堅畫面曝光!警持盾牌「破門開3槍」 直接拖出「撒旦之母」炸彈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