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關留言…私訊照樣遭灌爆! 「家人也被詛咒」網怒飆:祝妳得愛滋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謝和弦12日大動作認愛直播主莉婭(Liya),直言老婆每次吵架都用威脅的,讓他已經沒有感情,反觀莉婭乖巧,對新歡讚不絕口。有不少網友近日湧進莉婭的IG留言,怒轟她介入別人感情,她在14日也貼出了其中一個咒罵私訊,內容包含了「被家暴打死、中愛滋」等難聽的字眼。

▲謝和弦認愛直播主莉婭。(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莉婭IG)

▲謝和弦認愛直播主莉婭。(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莉婭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莉婭14日貼出一則網友私訊內容,該名網友直指:「如果那個小三真的是你,還這麼囂張,祝妳得愛滋。」還詛咒她「難產死掉、被家暴打死、上通告被潛規則」,甚至還撂下狠話說道「除非妳自殺,要不然等到妳開臉書,我還是會在下面留言詛咒妳的,臭小三」。

然而莉婭也不甘示弱,直接公布該名網友傳給她的私訊完整內容,甚至未將對方的帳號打上馬賽克,並回覆好幾個「笑哭」的表情符號,雖然沒有打出明確的文字內容回應,但也以公開對方身份的方式正面反擊。

▲網友私訊飆罵莉婭。(圖/翻攝莉婭IG)

▲網友私訊飆罵莉婭。(圖/翻攝莉婭IG)

莉婭自從被爆出是謝和弦的小三後,IG遭網友灌爆,清一色都是替扣嫂Keanna抱屈,似乎是不勝其擾,目前她已將IG留言功能關閉。在留言功能未關閉前,有女網友痛罵她刪留言:「麻三姐,是不是心虛了?」底下立刻有一個「chord76415」帳號的人回嗆:「幹破妳娘!」由於帳號的數字正是謝和弦的生日,被猜測是謝和弦的小號,看不慣新歡被罵才會跳出來護航,但該帳號因為爆粗口遭到檢舉,目前也已被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