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49歲警倒臥柴山盤榕 5人狂壓CPR不敵死神...憾留妻與2幼子

記者吳奕靖、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察局少年隊一名員警鄭清宏被人發現倒臥在柴山盤榕前200公尺處,消防隊員抵達後,發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不過還是一路將他急救送到阮綜合醫院,不幸仍不治身亡。

▲高雄市警察局少年隊員警鄭清宏(圖中站立)在爬山過程當中,不幸猝逝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警察局少年隊員警鄭清宏(圖中站立)在爬山過程當中,不幸猝逝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警察局少年隊是接獲消防局通報後才知道這個惡耗,初步了解救護通報是在14日上午11點13分, 鄭清宏今年49歲是專科警員班第八期畢業,已婚,育有二子,分別就讀國中三年級及國小三年級,鄭姓員警擔任警察28年,一路從鐵路警察局、高雄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等單位,從事少年保護工作逾8年,對於少年觸法、保護及輔導等工作均有優異表現深獲肯定,並於107年獲選警政署表揚為全國少年保護工作績優員警。

根據目擊山友轉述,當時鄭清宏突然倒地,大約4到5名的山友輪番進行CPR,等到救護車抵達的時候,鄭清宏還是昏迷仍未甦醒,情況不樂觀,送醫不治。少年隊表示鄭清宏有痛風、高血壓及心血管疾病史,平時熱心助人,近3年熱心公益捐血獲嘉獎6次,與同事相處融洽,突然猝逝同事都十分不捨、惋惜。 由於鄭員所遺留兩名幼子尚在國中、小就學階段,目前正由本隊全力協助鄭員家屬處理喪葬及辦理相關撫卹事宜。

▲鄭清宏獲得警政署長陳家欽頒獎畫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鄭清宏獲得警政署長陳家欽頒獎畫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員警鄭清宏倒地,山友幫忙救護             。(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員警鄭清宏倒地,山友幫忙救護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