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橋忙打點以翔告別式 「飛機造型紙紮」願弟弟高飛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高以翔(本名曹志翔)上個月27日在寧波錄製節目時意外過世,今(14日)高以翔的大哥傍晚4點多出現在第一殯儀館對面的金寶軒,和父親及高宇橋開始打點弟弟的告別式細節,花籃等必需品也陸續抵達一殯。

▲▼  (尾七)高以翔大哥           。(圖/記者李欣容攝)

▲高以翔大哥 。(圖/記者李欣容攝)

高以翔告別式明日舉行,今下午高以翔爸爸和二哥高宇橋現身金寶軒,還有幾位高以翔的友人隨行,大哥也忙進忙出,打點相關事宜,4點過後開始撤出高以翔靈堂的花籃,包括女友Bella送的「志翔安息 放心高飛」在內,還看到法拉利、飛機造型紙紮移往對面一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過世以來,各種他在節目上的片段、最後身影瘋傳,高媽媽日前首度發聲,「這段時間家屬深深地感受到各位的關心與愛,以翔15號就要跟大家告別了,我們誠摯的希望在這段時間裡大家能用一種溫暖與愛來一起祝福以翔;也請大家不要再傳以翔當天傷感的文字與畫面,請大家給予家屬一些空間沉澱心情!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

高以翔告別式訂於15日上午8點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接著9點半會舉行公奠,家人也傳達公奠消息,「感謝大家對以翔的關愛,讓我們一同以最深的祝福與懷念向以翔珍重道別。」並懇辭奠儀。

▲高以翔3兄弟。(圖/翻攝高宇橋臉書)

▲高以翔3兄弟。(圖/翻攝高宇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