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認愛尹馨 Selina看到新聞傳訊譙阿中...原因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任家萱(Selina)14日出席公主遊輪慶功趴,前夫張承中(阿中)先前被爆出和尹馨熱戀中,雙方也都大方認愛,Selina說,在經紀人告訴她這件事時,第一時間就有送上祝福,但不忘先譙阿中一頓:「我說,這種事不要讓我從媒體上看到才知道嘛!」

▲▼Selina任家萱出席公主遊輪慶功趴。(圖/記者張一中攝)

▲Selina身邊沒伴,先獻吻親熊熊人偶。(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阿中隨後也有向她解釋,「他說本來有打算要跟我說,但那時看到我因為Pinky的事情心情不好,所以就沒說了。」被問到兩人至今聯絡頻率,她打趣說:「每天啊!」隨後笑說是開玩笑的,「我們有事情才會聯絡啦!」

阿中已經尋到幸福,但她自認因為社交圈不夠大,一直沒能認識新朋友,表示身邊真的沒有人追求,不過她言談中也透露出自己其實還沒敞開心胸接受下一段感情,她邊撥頭髮邊樂觀地笑說:「我如果真的想談戀愛,一定很快就可以談了!」

▲▼Selina任家萱出席公主遊輪慶功趴。(圖/記者張一中攝)

▲▼Selina亮麗出席公主遊輪慶功趴。(圖/記者張一中攝)

▲▼Selina任家萱出席公主遊輪慶功趴。(圖/記者張一中攝)

最近Selina卯起來學新才藝,最新學的是肚皮舞,因為先前參加高中同學婚禮,新娘本身有跳肚皮舞,「看她們表演,看起來很自在開心,我就覺得很快樂,所以就報名參加。」她還被老師誇獎:「老師說我真的很適合跳肚皮舞欸,我很得意被誇讚,但老師又說:『你的身形很適合。』我就不想追究,這句話到底是褒是貶。」雖然目前才上了四堂課,但Selina已經買了五套舞衣,「所以我每次上課穿得衣服都不一樣!」還開心秀出手機中自己穿著肚皮舞衣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