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登連2戰得分飆破50大關 不靠罰球仍是是無解得分手

▲火箭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連兩戰得分飆破50大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火箭14日踢館魔術,上一場對決騎士砍下55分的哈登(James Harden),本戰又再次砍下了54分,本季已經第五次單場得分突破50大關,在「大鬍子」飆分秀的帶領下,終場火箭就以130比107輕鬆虐爆魔術取得2連勝。

儘管是在客場,火箭卻沒有遇到太大阻礙,上半場就火力全開,取得了62比55的領先,魔術對於哈登更是完全無法限制,讓哈登半場打完就已經攻下25分,是本季第11次前2節打完就至少有25分進帳。到了下半場後,哈登表現更加狂暴,在第三節率隊打出了34比23猛攻,也一舉將分差擴大到18分,進入決勝節後,「大鬍子」攻勢依然不減,加上火箭團隊外線下起三分雨,憑藉團隊高達56.4%的三分球命中率,終場火箭就以23分差打爆魔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全場出賽36分鐘,31投19中,三分球15投10中,轟下了54分、5籃板、7助攻、2抄截、3阻攻,表現可說相當全面,同時他已經連續2場投進10顆三分球,成為聯盟史上第二位達成的球員,上一人則是柯瑞 (Stephen Curry) 在2016年完成。哈登2戰砍了109分,無疑是聯盟最狂得分手,而且這兩場比賽,他也沒有靠著招牌的罰球得分,2場合計僅有11罰,完全就是靠著超狂的突破6成命中率完成。

目前哈登生涯已經有23場比賽突破50大關,僅次於布萊恩(Kobe Bryant)的25場、喬丹(Michael Jordan)的31場以及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118場,目前賽季才開打近2個月,若以哈登狂暴的得分效率,相當有機會在本季超過喬丹的紀錄成為史上第2人。

關鍵字: NBA火箭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