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批蔡英文迴避論文爭議:沒能力也沒意願捍衛自己的誠信

▲▼馬英九、吳敦義出席歸僑聯誼會。(圖/記者楊蕓攝)

▲馬英九、吳敦義出席歸僑聯誼會。(圖/記者楊蕓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4日受邀參加「歸僑聯誼會 僑親後援總會成立大會」,與黨主席吳敦義同台,一同向歸僑催票,馬英九致詞時談到總統蔡英文論文爭議,批評蔡英文始終不出面說明,而由總統府發言人出來說明,反觀她要求韓國瑜針對砂石案不要迴避,「為何叫別人做,她自己卻不做?可見她沒有能力也沒意願捍衛自己的誠信。」

馬英九致詞時先痛批,執政三年丟7個邦交國,「蔡英文常說維護主權要選蔡英文,千萬不能選她,選她邦交掉更多」,認為蔡英文不僅不願意也不能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民進黨有位做過院長的大老曾說過,邦交斷光沒關係,正好推動台獨,對於他的無知與幼稚,錯愕到極點。」

談到蔡英文日前深陷博士論文爭議,馬英九說,倫敦政經學院的圖書館至今年6月,都沒有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圖書館說從來沒收到蔡英文的博士論文。他們收到的是蔡英文今年六月從台灣寄到英國,「這麼大的疑點,為何她不出面好好說明?而由總統府發言人出來說明,這是她個人的事情,與總統府無關,表示她沒有能力與意願捍衛自己的誠信!」

馬英九說,最近看到韓國瑜被檢討砂石場有問題,要求韓國瑜參選總統若碰到質疑應出面說明,不要迴避,選民才看得清楚,「她講這個話很對,但為何叫別人做,她自己卻不做?可見她沒有能力也沒意願捍衛自己的誠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