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謠言紛起...柯文哲、郭台銘同台互動冷 車隊掃街不同車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是嚇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各陣營不把加緊腳步輔選拉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4日再度合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幫子弟兵吳達偉、李縉穎車隊掃街。由於近期郭柯分手的傳聞不斷,郭柯兩人在板橋深丘福德宮參拜時,並沒有太多互動,隨後車隊掃街時,柯文哲也未與郭台銘同車,兩人互動不如以往熱絡。

記者現場觀察,這次郭柯同台活動由參拜福德宮開始,12點30分左右,郭台銘先抵達福德宮,隨後柯文哲隔了約15分鐘才抵達現場。郭柯二人在吳達偉、李縉穎的陪同下參拜土地公,期間郭柯二人沒有太多互動,僅到場時簡單握手致意。

隨後準備車隊掃街時,郭台銘和李縉穎、吳達偉三人登上第一台車,反觀柯文哲則是與列名民眾黨不分區的「郭家軍」高虹安,在後面的一台車上,郭柯二人少見「同台不同框」。

▲▼柯文哲合體郭台銘幫李縉穎、吳達偉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郭台銘同框不同台,車隊掃街不同車。(圖/記者陳家祥攝)

子弟兵破除不合謠言 李縉穎:郭柯共識讓第三勢力極大化

李縉穎在致詞時表示,感謝郭台銘13日晚上從美國回來後,今天就來幫忙站台,也感謝柯市長幫我們掃街。李表示,近日郭董在美國 很多郭柯矛盾的傳言,都是別的陣營見縫插針,其實兩位長官用身體力行,站我們的台,說明郭柯是合作大於競爭。

李縉穎說,柯市長希望把民眾黨不分區席次衝到極大化,郭董事長希望把第三勢力席次衝到極大化,兩人有共同目標,沒有矛盾,合作大於競爭,兩邊會同中存異、異中求同。

另外,李縉穎還說到,綠營有影片指高雄人對不起台灣人,「我們在此呼籲,過去4年民進黨一黨獨大、完全執政,是權力傲慢,沒有檢討自己還檢討選民」;他說,土城三峽、板橋東區,都是讓民進黨不要一黨獨大、完全執政的關鍵,「郭柯共識就是希望大黨不過半、第三勢力極大化」。

▲▼柯文哲合體郭台銘幫李縉穎、吳達偉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合體郭台銘幫李縉穎、吳達偉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柯▲柯文哲合體郭台銘幫李縉穎、吳達偉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