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前夜沒搶到凱道!蔡英文苦笑:不是總統說了算...依規定進行

▲▼蔡英文「大南方大發展南台灣發展計畫」記者會。(圖/翻攝蔡英文臉書直播)

▲蔡英文「大南方大發展南台灣發展計畫」記者會。(圖/翻攝蔡英文臉書直播)

記者呂欣玫/高雄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總統蔡英文14日南下高雄關心地方建設,召開「大南方大發展南台灣發展計畫」記者會。被問及選前之夜綠營搶到凱道的地點造勢,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沒搶到,蔡英文尷尬了幾秒後苦笑地說,這不是總統說的算,是依照台北市政府相關規定進行。

蔡英文14日在高雄召開「大南方大發展南台灣發展計畫」記者會,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和龔明鑫,以及立委管碧玲、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康裕成等人都出席。蔡英文提出包含「聚落、交通、農業、觀光」等四大策略政策,分別是「聚落帶動發展」、「交通連結世界」、「行銷撐新農業」、「觀光創造繁榮」,她強調,建設無關藍綠,蔡政府不會因為政黨輪替就放棄高雄。

而在會後聯訪被問及選前之夜綠營搶到凱道造勢,但韓國瑜沒搶到,是否代表著勝選指標?蔡英文尷尬了幾秒後苦笑地說,我們是按照台北市的相關規定排隊,最後有這個機會,利用凱道前面的地點,這不是總統說的算,是依照台北市政府相關規則進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