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草莓孝敬台南媽!她接黑貓電話「秒從床上彈起」 哭暈:檢查很多遍耶

▲採草莓示意圖。(圖/記者曹悅華攝)

▲採草莓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雖然孝心滿滿,但還是要謹慎一點啦!一名台北女網友特地南下採草莓,採完還寄了一箱要給住在台南的媽媽,沒想到今早卻接到物流業者的電話,超糗結局讓她秒暈,「史上無敵蠢」。

「我要抱怨自己蠢!」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分享自己的糗事,她表示昨(13日)特地從台北南下至苗栗採草莓,全程都很開心,活動結束後還寄了一大箱到台南孝敬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今早她還在補眠時,手機卻突然響了,一接起來對方表示自己是「黑貓」,還說已經到門口了。原PO當下仍未清醒,心想明明最近沒買東西,就好奇問一下包裹裡是什麼。怎料物流員這時回答「好像是...草莓」,讓她一聽立刻從床上彈起,驚嚇表示「草莓!!我不是寄到台南了嗎!」但對方只無奈表示地址就是寫這。

原PO簽收後驚呼,「天啊!我真的會被自己笨屎!」原來她把收件和寄件的地址寫反了,大虧自己寄貨前還多次檢查地址有沒有填錯。她補充,雖然她馬上又拿去寄,但是宅配週日沒有送貨,要等到星期一才能寄。媽媽則是笑說怕爛掉就不用了,好意心領就好,卻也讓原PO家裡現在堆滿了草莓。

▲▼   原PO苗栗採草莓寄給媽媽,結局超蠢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送不掉的草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都笑說原PO不孤單,「我曾經全家店到店把貨寄給自己,然後等領了再重寄...」、「這個好搞笑」、「哈哈哈該不會是想留著自己吃,身體很誠實」、「真的好傻」。

還有網友表示,其實原PO可以直接拒收,讓物流退還給寄件人就好;對此她回應,雖然的確能這樣做,但就是擔心草莓在一來一往間爛掉。此外還有人建議,如果怕太多吃不完,也可以自己煮草莓醬,把保存期限拉長,到時候一樣可以寄給媽媽。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