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縱火7死/台中資深法警請假2小時陪病女 祈求平安卻一家3口同遇惡火亡

▲▼台南玉井曾嫌縱火釀7死,真理佛堂外觀。(圖/記者翁進忠攝)

▲台南玉井曾嫌縱火釀7死,謝姓法警一家三口命喪火窟,同事驚訝不捨。(圖/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南玉井道場遭縱火造成7死2傷,其中52歲謝姓男子是台中高分院資深法警,帶著妻子與罹癌女兒到現場參加活動留宿,沒想到竟一家人命喪火窟。謝員同事得知後驚訝不捨,認為他10多年在高分院服務期間表現優異盡責,當天請假也只請2小時竟遇悲劇,令人鼻酸。

謝姓男子一家三口命喪台南道場,消息一出,除發現他是台南地院謝姓法官的親弟弟外,他本身也擔任法警,已在台中高分院服務10多年。

記者去電台中高分院,謝員同事說,當時看到新聞不敢置信,最後確認是真的,同事們都十分惋惜,並立刻通報庭長及院長。謝員之前在雲林地院服務,調來這邊後表現積極認真,待人親切,十分優異。他在法庭執勤時,遇到當事人十分激動時,都會主動耐心安撫。

據了解,謝員就讀大學的女兒日前傳出罹患癌症,他花許多心力照顧女兒,13日下午僅請2小時的假,將工作做完後才離開,帶妻女去台南應該是要祈求全家平安,卻遇上憾事,同事都感到不捨。而謝員胞兄是台南地院少年法庭的謝姓庭長,兩人都很有愛心。

台中高分院院長李伯道對此深表遺憾,他表示,已指示同仁盡力關照協助家屬。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正妹攜定情戒典當…竟是「蘇聯鑽」氣炸狂譙!閨蜜幫腔:這男友不交也罷

渣男性侵還趴趴走!少女親友動私刑痛毆 逼他脫衣自打巴掌+下跪

國6國姓隧道火燒車 休旅車成火球5人及時逃出!大塞車2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