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日美混血日隈Julius奪投手獎 目標擺脫育成

▲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日職紅隊投手日隈朱利亞斯。(圖/中華職棒提供)

▲日隈Julius。(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2019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例行賽結束,最終由日職紅隊日隈Julius拿下投手獎,日隈Julius表示,台灣、韓國打者都很強,在來冬盟之前還擔心,不知道能不能壓制打者,但最後展現壓制力,讓他感到相當開心。

22歲左投日隈Julius目前是日職養樂多隊育成選手,他的父親是美國人,在美國海軍服役,母親則是日本人。雖然2015年以第4指名身份加入日職,但因傷勢影響,所以變成育成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日隈Julius來到冬季聯盟,出賽5場,投了15局,拿下2勝0敗,還有1救援1中繼,防禦率0.60,獲得投手獎。能有這樣的成績,日隈Julius相當開心,「希望好的表現能讓教練看到,明年也要從育成選手成為支配下選手。」

在來到冬盟以前,日隈Julius先去參加了鳳凰聯盟,當時就遇到許多外國選手,感覺都很厲害,「這次來到台灣,希望能夠用力量壓制,也確實做到了,感覺很不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