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43車連環撞「7死32傷」引火燒車 警消出動100人救援:死傷恐攀升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尚州─永川」高速公路14日清晨4時41分許接連發生2起連環車禍,超過43輛車捲事故,目前確認是7死32傷,但官方表示,傷亡人數恐持續增加。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一輛貨車發生事故,接著一共21輛汽車遭受波及,大規模相撞造成6人死亡、14人受傷,其中10多輛汽車是被事故引發的大火捲入;之後在2公里外,又發生22輛車的追撞意外,這次則造成1人死亡、18人重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當地消防隊聲明,多數傷者都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治療,不過其中11人傷勢嚴重,不排除死亡人數增加。另外,連環車禍也引發火燒車,讓警消出動100人、44台消防設備車,花費3小時才終於將火勢撲滅,目前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報導指出,由於當時夜間下著小雨,可能是路面上形成「黑冰」(溫度驟降讓融雪、雨水在路面結冰)情況,因而發生車禍。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