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受傷提前結束生涯 林恩宇:這就是人生

▲▼中信兄弟春訓開訓,一軍牛棚教練林恩宇。(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恩宇。(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牛棚教練林恩宇今年加入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教練團,球員時期戰功彪炳,卻受到肩傷折磨,提前結束球員生涯。

昔日是誠泰隊王牌,2005年林恩宇包辦年度MVP和新人王,隔年以三冠王之姿蟬聯MVP,締造單季209K聯盟紀錄,目前無人能破,2006年曾在首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投出歷史性第1球,2007年轉戰日職樂天,初登板就拿勝投,但無奈受到肩傷影響,2010年返台加盟兄弟,2014年轉任教教至今。

2007年林恩宇加盟日職樂天,林恩宇表示,在日職沒有投出成績,是自己沒有做好,職業生涯比較短,記得2007年亞錦賽投完之後,一覺醒來手痛,當天沒有任何感覺,沒有任何預兆,可能這就是我的人生,不會去怪罪在哪個階段投太多,也許沒有投這麼多,大家也不會認識我,享受當下很重要,沒有哪一個教練會勉強選手出賽,他認為如同人的壽命一樣,自己的投球生命結束,就是時間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冬盟林恩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