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樂團12/21凱道開唱 林昶佐:無規劃響應罷韓遊行

▲▼閃靈樂團「台灣大凱旋」凱道演唱會。(圖/取自CHTHONIC 閃靈臉書)

▲閃靈樂團「台灣大凱旋」凱道演唱會。(圖/取自CHTHONIC 閃靈臉書)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本土重金屬搖滾樂團「閃靈」將於12月21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台灣大凱旋」演唱會,當天親綠「Wecare高雄」等團體發起的「罷韓」大遊行同時也將走上高雄街頭,身兼閃靈主唱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14日表示,閃靈蠻早就將演唱會訂在當天,並沒有刻意安排與遊行串連,目前也沒有要響應「罷韓」這方面的規劃。

2020選戰進入倒數,林昶佐力拚連任,14日上午前往萬華國光市場掃街拜票。由於閃靈樂團21日的演唱會與高雄的罷韓遊行恰巧同天,外界也好奇屆時閃靈是否會響應「南北串連」。

林昶佐表示,在這場選戰中由於自己的資源遠比對手少,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甚至從年初就開始掛看板「提早了我十個月」,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聯合造勢也一直都有,自己只能把有限的資源存在最後一個月,閃靈的凱道演唱會就是最重要的一場。

林昶佐說,當天邀請了包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陳柏惟與總統蔡英文前來響應,閃靈、滅火器與何欣穗等樂團歌手也將接力開唱,相信會是這一次選戰中非常重要大集氣的機會,希望所有年輕人都可以站出來。

林昶佐也解釋,閃靈蠻早就將演唱會訂在21日,並沒有刻意安排與罷韓遊行串連,不過他也聽到蠻多人打算在高雄遊行一結束,就馬上搭高鐵到台北參加演唱會,他也笑說希望大家可以用這樣的行程來考量「一日生活圈」。

林昶佐表示,目前沒有要「響應罷韓」這方面的規劃,但他相信演唱會上會有很多參加完遊行的人,屆時一定會有一些議題上的呼應。

▼閃靈樂團「台灣大凱旋」凱道演唱會。(圖/取自CHTHONIC 閃靈臉書)

▲▼閃靈樂團「台灣大凱旋」凱道演唱會。(圖/取自CHTHONIC 閃靈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