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國王牌左投梁玹種也想赴美 「挑戰這個星球上最強棒球員」

▲12強棒球賽冠軍戰,韓國隊梁玹種。(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梁玹種在12強冠軍戰中登板投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今年韓職MVP林德布洛(Josh Lindblom)季末被釀酒人簽下,也讓不少韓國投手有意想往大聯盟舞台發展,韓職本季防禦率王梁玹種近日到電視台受訪時也表示,「我也想像我的好朋友金廣鉉一樣去挑戰大聯盟。」

梁玹種到韓國放送公社上節目,接受訪問的時候豪氣地說:「我想要挑戰這個地球上最強的棒球員,而且我也想挑戰我自己,因為這一直是我的夢想,我也從來沒有害怕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今年在12強賽僅管拿到亞軍,但是內容卻不太理想,包括大比分敗給中華隊,也沒有在冠軍戰中擊敗死敵日本,梁玹種對球迷致歉外也宣示願意在明年奧運討回顏面,「球迷都這麼力挺我們,但我們沒有完成目標(12強冠軍),如果有機會,我會在明年奧運中加倍奉還。」

梁玹種的招牌就是帶著眼鏡,他也在節目上透露原因笑說,「因為有贊助,所以我才一直戴著。」

今年31歲的梁玹種效力起亞虎隊,本季出賽29場,繳出16勝8敗,184.2局中只有47分的責失,防禦率2.29是韓職本季的防禦率王。梁玹種13年韓職生涯,累積136勝85敗,防禦率3.75,他跟金廣鉉是同梯戰友,不過他目前的合約要到2020才到期。

▼12強韓國隊梁玹種。(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韓國隊梁玹種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關鍵字: 大聯盟韓國梁玹種金廣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