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評估: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情 與林郁方呈現五五波

▲▼林昶佐聯合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2020選戰進入倒數,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力拚連任,14日上午前往萬華國光市場掃街拜票。林昶佐表示,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長期以來都被認為是艱困選區,是國民黨的優勢區,但其實經過四年長期累積下來,「我認為選情比較五五波」,目前團隊戰戰競競。

林昶佐表示,中正萬華區向來被視為綠營的艱困選區,國民黨在此區佔有優勢,四年前在他與許多朋友的努力團結之下成功翻轉,但他也直言區域本來的結構是長期以來累積而成,「我們也不會天真的認為一次翻轉就能長期讓它變不一樣」。

林昶佐說,四年來他與團隊努力耕耘,認真地在經營選民服務,所以四年累積下來「我們認為選情比較五五波狀況」,在多了台灣民眾黨候選人徐立信的參戰後選情變得更膠著複雜,目前團隊也戰戰競競。

▲▼韓國瑜陪同立委候選人林郁方參拜台灣省城隍廟。(圖/記者張榮恩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圖/記者張榮恩攝)

林昶佐也說,自己的資源遠比對手還要少,在地的選民也都知道,不管是看板還是布條都遠不如敵營,但他希望將所有存下來的資源,在最後的一個月盡量讓選民能夠看見,特別是造勢活動也希望能夠再多一些。他表示,過去幾個月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立法院開會,期間沒辦法充分走到的角落,他也會在最後這個月努力彌補。

林昶佐表示,目前自己的看板不只輸給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也輸給民眾黨的徐立信位居第三名,甚至有好幾塊黃金地段去詢價後聽到價錢都打退堂鼓,結果過沒三天就看到徐立信的看板高掛,不清楚他背後支持的靠山是誰,自己只能一步一腳印努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