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青梅命案…老翁爆頭倒血泊不治 鄰居半夜驚醒「目睹男子逃跑」

▲髒亂,命案現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翁倒地,頭部流出大量血液。(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東京青梅市14日發生一起命案,67歲的老翁被人發現倒臥家中,頭部大量流血,送醫後不治。當地警方調查,將以他殺案件為偵查方向。

綜合日媒報導,當地警方在14日凌晨1時50分許,接獲青梅市成木一處民宅報案,「在家睡到一半突然被聲音吵醒,起床一看,有個男的逃跑了」,擔心有事發生因此報警。

警方到場一看,一名老翁倒在家中廚房處,頭部大量流血,雖然立即送醫急救,仍在早上6時30分許不治。根據警方調查,老翁是67歲的小川和男,頭部有被人用力擊打過的痕跡,玄關門的玻璃則被人打碎,初步懷疑兇手是從此處進出並犯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當地警方將以兇殺案辦理,目前已經成立搜查本部,要調查附近是否有可疑人物出現,以及是否有其他目擊情報。

報導指出,小川和男自從母親10年前去世後,一直是一人居住,尚不清楚是否有與人發生糾紛。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