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新竹地下賭盤開出「蔡英文讓45萬票」 賠率0.9

▲新竹市警察局查獲第5起選舉簽賭案件,主嫌林男用LINE當作溝通的工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新竹市警察局查獲第5起選舉簽賭案件,主嫌林男用LINE當作溝通的工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新竹地區1名林姓男子涉嫌以本次總統選舉結果為標的,供賭客下注,警方13日見時機成熟,由新竹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持搜索票到林住處搜索,除將林拘提到案,也將手機查扣,訊後以2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後續相關人流與金流,由檢方擴大偵辦釐清。這已是新竹檢警查獲的第5件選舉賭盤案。

警方表示,偵辦這起賭盤案,發現林男涉嫌提供當前選舉賭盤狀況讓賭客簽賭,這次組頭開出的讓票盤,和傳言中南部開出的讓票盤差不多,賠率為0.9。

相關人士指出,地下賭盤的賠率算法不太一樣,賠率0.9,也就是賭客不用先給錢,下注1萬元後,等開票,如果蔡英文贏45萬票以上,就可以向組頭拿9000元;如果蔡英文沒有贏到45萬票,賭客要把1萬元交給組頭,願賭服輸。

檢警強調,對於任何足以影響選舉結果的各類型外力干涉,檢警必會強力查緝。

►人稱「冰冰霜」的澳洲Blackmores維他命E霜!!秋冬必備、搽臉搽手搽身體都可以,非囤不可啊~~

►苗栗民宅2樓竄火舌 少女洗完澡「抱狗、敷臉」驚慌逃:嚇死人

►苗栗三義小貨車下坡翻覆 夫妻1脫困1無生命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