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軍是學習和調適 許基宏:回一軍就一步步走好

▲▼0327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主場兄弟VS桃猿-許基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基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今年在二軍打出18支全壘打,完成二軍全壘打王二連霸的中信兄弟許基宏,14日出席2019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支持公益活動,對於新賽季的目標,許基宏保守表示,「把自己準備的東西在季賽中發揮出來,且一步一步走好、把該做的做好比較重要。」

▲東吳超馬,王威晨、許基宏、吳東融。(圖/記者顏如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基宏與王威晨、吳東融一同參與東吳超馬。(圖/記者顏如玉攝)

許基宏今年在一軍僅出賽14場、1成52,在二軍則敲出18支全壘打,完成二軍全壘打王2連霸,這一年來主要待在二軍,他表示就當作是一種學習的過程,「過程總有高低起伏,低潮的時候怎麼去面對調適,怎麼讓自己回到一軍,這都是我的功課,現階段就是繼續保持自己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對於新賽季的目標,許基宏保守地說,希望能把自己準備的東西,在季賽中發揮出來並有所突破,「現在講要達到什麼目標,不如一步一步走好、把自己該做的做好,比較重要。」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關鍵字: 中職許基宏東吳超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