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賣場老闆命案!爸自曝「我殺了你媽」 母進賣場後失蹤48天

▲黃婦友人臉書po網協尋。(圖/翻攝自Facebook/高雄大小事)翻攝 民眾提供等

▲黃婦最後出現的蹤影地點是進入大賣場內。(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離奇!永靖賣場邱男跟兒子坦承「我殺了你媽媽」後,在台南畏罪輕生,據警方調查,同是49歲的邱男與黃婦平日都跟長子住在永福路賣場的2樓,10月29日一場吵架後,黃婦便從此失蹤,當日還被路口監視器拍下進賣場的最後的身影後,自此再無音訊至今48天,真的被殺死嗎?還是根本就沒死,檢警正進一步追查。

▲黃婦友人臉書po網協尋。(圖/翻攝自Facebook/高雄大小事)翻攝 民眾提供等

▲邱男家人為黃婦招魂。(圖/民眾提供)

黃女失蹤已經1個多月,女兒及家人12日下午回到賣場招魂,希望媽媽只是因為一時氣憤失蹤而不是被爸爸殺死,期盼母親能盡快回家,據警方調查,邱男經營的賣場近年來競爭激烈,經濟壓力大,傳聞欠債2千多萬,但以邱男的財力,不至於為此雙雙走上絕路,那到底是甚麼原因,還是被債主逼債跑路,至今仍是謎團。

▲黃婦友人臉書po網協尋。(圖/翻攝自Facebook/高雄大小事)翻攝 民眾提供等

▲邱男陳屍在台南。(圖/ 民眾提供)

黃婦的友人於12日當天,將黃婦的照片,po上臉書,還被轉po分享,po文寫上「黃婦是我讀書會10幾年的朋友,朋友老公屍體發現了,但我朋友下落不明,若有看到此人告訴我一下吧!祈福朋友只是被她老公軟禁而已!麻煩看到此人告訴我一下,謝謝大家」。

▲▼ 永靖

▲黃婦友人臉書po網協尋。(圖/翻攝自Facebook/高雄大小事)

邱姓男子的理髮師也說,11月中旬邱男曾到店裡剪髮,看得出來他神情緊張。理髮師進一步爆料,「我知道他們感情狀況不是很好,聽說好像經常打架,但那時候小孩子還小啊,現在孩子都長大了」,另外他更稱,邱男夫妻倆前陣子曾談離婚。

長子向警方說「媽媽不曾失聯」,彰化警方透過各種管道線索搜索尋找,但都找不到人,警方不放棄,11月中旬再請邱男到警局說明釐清案情時,這時才發現邱男人也不見了,路口監視器追不到蹤影,幾乎人間消失,但也查過邱姓夫妻可能去過的地方,包括家裡及店裡都沒有任何可疑之處,驚覺案情不單純,如今黃婦失蹤進入第48天,只能盡全力追查。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環保毒梟棄置「化骨水」狂撈千萬!竹檢奔波3地逮7人 驚見他租廠房倒毒液

「3招式」騙2千萬!彰檢揪靈骨塔詐欺集團 3女收押查犯罪組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