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4小時東吳超馬考驗意志力 王威晨:想知道他們跑步在想什麼

▲東吳超馬,王微晨、許基宏、吳東融。(圖/記者顏如玉攝)

▲東吳超馬,王威晨、許基宏、吳東融也跟著起跑。(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2019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於14日開跑,今年吸引9國39名好手參賽,同時也邀請中信兄弟王威晨、吳東融及許基宏一起為漸凍人發聲,三人也和選手一同起跑,王威晨表示,能參加這比賽的選手真的不簡單,「我蠻想問一下,去年冠軍的選手,你意志力這麼強,跑步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東吳超馬賽事成就許多輝煌紀錄,另外多元的十善公益活動也是一大特色,今年大會再度與漸凍人協會合作,支持協會「1圈捐1元,助漸凍人看見藍天」活動,呼籲機您一起站上跑道的參賽者,共同完成25000圈,實際捐助漸凍人,另外也邀請王威晨、吳東融和許基宏到場支持,期盼喚醒國人勇於面對困境、增加正向積極的生命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吳超馬,王威晨。(圖/記者顏如玉攝)

▲王威晨首度參與東吳超馬。(圖/記者顏如玉攝)

首度來到超馬活動,三位職棒選手也跟跑一圈,王威晨表示,賽前他特別觀察了選手,「我有發現幾個看起來比較強的選手,都在隊伍比較後面的地方熱身、準備,我覺得他們真的很不簡單,我很想問一下冠軍選手,這麼需要意志力的比賽,你在跑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

去年就曾來參與超馬的吳東融也表示,了解這項運動後發覺選手真的很厲害,「雖然我個人蠻喜歡跑步,因為蠻舒服的,但大概1、2個小時就不行了,他們要跑24小時真的太厲害。」,許基宏也驚訝地說,真的無法想像跑24小時是什麼概念。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