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狠男勒斃「祖母、曾祖母」伴屍3周「塞手提袋」丟教堂:厭倦她們了

▲美國德州22歲男子拉莫斯(Jaryd Ramos)承認親手勒斃祖母芭芭拉與曾祖母蕾吉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州22歲男子拉莫斯(Jaryd Ramos)承認,親手勒斃祖母與曾祖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可怕命案,22歲男子拉莫斯(Jaryd Ramos)親手勒斃祖母芭芭拉(Barbara Gromley)與曾祖母蕾吉娜(Regina Gromley),3周以後才把2具遺體分別丟在後院的垃圾桶,塞進手提袋棄置教堂。根據蒙哥馬利郡警方,他10日坦承犯行,聲稱對於2名長輩「感到厭倦」,沒有透露出一絲悔意,立刻遭到逮捕。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一名家庭成員11月26日通報,59歲的芭芭拉與90歲的蕾吉娜失蹤,與2名老人家同住的拉莫斯謊稱,祖母與曾祖母一起出門看醫生,從此以後就不見人影。

蒙哥馬利郡(Montgomery County)警長辦公室12月8日接獲通報,民眾在一間廢棄的教堂發現,一具無名女屍被塞進塑膠手提袋,丟棄一間小屋後方。他們為了調查此案與失蹤人口的關連,登門拜訪,竟在嫌犯後院的垃圾桶內發現蕾吉娜的遺體。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指出,嫌犯勒斃死者以後,把遺體放在家裡好一陣子才移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拉莫斯發現事跡敗露,立刻坦承早在11月5日就親手勒死2名老人家,經過3周以後,才著手處理、丟棄遺體。警官斯賓賽(Scott Spencer)提到,「嫌犯『對於這2個女人已經感到厭倦』,沒有表現出任何悔意。」

斯賓賽也指出,遺體應該在住宅裡「待了好一陣子」才被移走,「他做了很多功課以及縝密計畫,然後才決定如何處理,減少腐爛遺體可能產生的氣味問題。」據了解,嫌犯立即遭到逮捕,目前被關押在蒙哥馬利郡監獄。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