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夜遊自然生態區 驚見帳篷燈反射「情侶推車奇景」羞拿手機拍下愛的形狀!

▲網友夜遊生態區,驚見人類生態奇景。(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夜遊生態區,驚見人類生態奇景。(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現代人在壓抑的都市生活下,在周末假期放鬆都會選擇親近大自然,不論是踏青或是露營都是不錯的選擇,然而近日有泰國網友就在國內旅遊時,到了知名景點「Phu Foi Lom」欣賞冬季夜晚的大自然美景,卻意外發現附近一個帳篷,因為沒有關燈,透出令人害羞的光景,只見帳篷不斷左右搖晃,被網友拍照放上網後,還特別提醒「千萬要記得關燈啊!」

這名泰國網友在臉書上發文,因為自己到Phu Foi Lom旅遊,當地的大自然美景相當出名,而他也選擇在夜晚時去欣賞拍照,沒想到旁邊露營區的地方卻有一個帳篷特別引人注目,白色的光線反射出帳篷內的人的活動,竟然在「老漢推車」的辦事,讓他當場驚呆。

網友事後將自己的遭遇與拍攝的照片分享出來,也特別提醒大家出去露營的時候,在進到帳篷準備睡覺時,千萬要記得把燈關掉,以免燈光反射出裡蓬內的狀況,那就相當尷尬,甚至會讓旁邊的人或是隔壁帳篷的人不知所措。

而照片中也可以明顯看到,帳篷內的「激情老漢推車」,透過燈光雖然看起來很藝術,但也讓其他鄉民留言,「真正的大自然奇景在這啊!」、「馬上就要地震了,真正的自然界行為!」、「這真的太尷尬了!」、「還以為是什麼表演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