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狂嗆Keanna「再爆粗口」! 心疼莉婭被欺負連噴4字經…下場卻GG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謝和弦12日大動作認愛直播主莉婭(Liya),直言老婆每次吵架都用威脅的,讓他已經沒有感情,反觀莉婭乖巧,對新歡讚不絕口。有不少網友近日湧進莉婭的IG留言,怒轟她介入別人感情,但一名疑似是謝和弦小號的帳號跳出來替她擋槍,怒飆髒話護愛莉婭,引起眾人議論。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莉婭IG遭網友大舉入侵灌爆,清一色都是替扣嫂Keanna抱屈,但似乎是不勝其擾,目前她已將IG留言功能關閉,且所有留言也都不見。而謝和弦在私人臉書上PO出送手機影片後,在留言區和網友隔空開火,也遭到外界熱議,目前他也關閉該臉書,如同人間蒸發。

▲謝和弦護愛小三(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護愛小三(左)。(圖/翻攝自莉婭、扣嫂IG)

在莉婭還沒有關閉留言功能前,有女網友痛罵她刪留言:「麻三姐,是不是心虛了?」底下立刻有一個「chord76415」帳號的人回嗆:「幹破妳娘!」由於帳號的數字正是謝和弦的生日,引來其他人猜測這個可能是謝和弦的小號,看不慣新歡被罵才會跳出來護航,但該帳號因為爆粗口遭到檢舉,目前也已被消失。

▲謝和弦護愛小三(圖/翻攝自IG)

▲謝和弦護愛小三(圖/翻攝自IG)

被問到突然變心的原因,謝和弦直言:「道不同不相為謀。」他聲稱每次和Keanna吵架時,對方都會用報警威脅他,「沒感情了。」如今大方曬出牽手莉婭的照片和影片,有人提醒他此舉會逼死正宮,他則直言:「她差點逼我跳樓。」看到有網友罵他浪費Keanna的時間,謝和弦不客氣隔空嗆老婆:「她才浪費我做音樂的時間!」此外,有粉絲難過挖出1個月前告白妻子的貼文「跟了我這麼久,不會丟下妳的」並勸他醒醒,他卻反嗆:「你們才醒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