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稱遠航停業是「烏龍」…北檢傳喚說明 張綱維被問到「掏空」露尷尬微笑

▲▼張綱維北檢外受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遠航董座張綱維於13日召開記者會,稱遠航停業是「烏龍一場」,北檢晚間7時以被告身分,傳喚他到案說明,張綱維訊後受訪,被問到是否涉掏空公司時,眉頭緊皺,露出尷尬的微笑。(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遠航12月12日無預警宣布停飛,董事長張綱維更發表遺書,讓社會一片譁然,沉寂一夜後,張綱維於13日召開記者會,在鏡頭前顯得一派輕鬆,並澄清昨天只是心情不好,遠航沒有要停業,但民航局卻收到遠航的停業公文,上面還蓋著張綱維的印章,讓大家相當傻眼。北檢於晚間7時,火速傳喚張綱維到案說明,他訊後受訪時表示,這次只是來跟檢方說明遠航狀況,現在的目標就是永續經營。

張綱維於早上開完記者會後,北檢以被告身分傳喚他到案說明,同時傳喚遠航副董鄭晴文作證,經過4個小時多訊問後,張綱維神情輕鬆於庭外受訪,表示今天是來配合檢方了解遠航狀況,希望能永續經營,保障1千多個家庭的生計。

當記者提問是否因捲入掏空案才被傳喚時,張綱維眉頭一皺,露出尷尬微笑,似乎有些不以為然,表明只是來說明遠航這次的烏龍狀況,(遞交停業公文)可能是當初公司內部有些誤傳,或是公司部分主管,有些太急就章的行為,短時間內的這些狀況,我們都已釐清,現在的目標就是讓遠航永續經營。

耐人尋味的是,原本記者還想繼續發問,不料張綱維正想回答時,一旁的律師卻急喊了聲「張董!」,隨即使了個眼色,張綱維也「識相地」結束訪問,隨即上車離開。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