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燕合體!韓國瑜嗆「民進黨對不起台灣人!」 承諾當選將「重啟核四」

▲▼韓國瑜出席台中競總成立。(圖/記者楊蕓攝)

▲韓國瑜出席台中競總成立。(圖/記者楊蕓攝)

記者楊蕓/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3日出席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中市長盧秀燕正式接任台中市競總主委,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與會力挺,同時也是韓國瑜首度與朱立倫、盧秀燕同框造勢,營造黨內大團結氣氛,上萬支持者湧進會場。

盧秀燕在會中正式宣布接下韓國瑜台中競總主委,她表示遲至現在才接任,是因為剛上任時,台中市有很多重大建設都沒有著落,認為台中市政一定要拚好,否則不敢一心二用。另外,現在是國民黨最艱困時候,全黨一定要團結,在黨艱困時她要挺身而出,「政黨政治的情況下,為自己政黨的候選人輔選是理所當然。」

▲12/13韓國瑜台中競總成立造勢大會,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台致詞。(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記者白珈陽攝)

盧秀燕痛批,台中因為執政黨錯誤的能源政策造成空汙嚴重,雖她認真整治空汙,今年強力要求重罰,中火不敢燒那麼多煤,也不敢火力全開,空汙才改善4成,然而,民進黨日前通過環評讓中火增2機組、燃煤增10%,甚至一旦缺電「可以空汙無上限」,痛斥民進黨根本不把中部人看在眼裡,呼籲鄉親站出來力挺韓國瑜。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請民進黨朋友們捫心自問這三年半做得好嗎?台灣不應只有藍綠,應該客觀地看經濟表現。他反對選舉靠抹黑、造謠、抹紅、惡意攻擊、負面選舉,這非台灣民主之福,為了下一代、台灣民主,希望每個人堅持一個理念,「心中持有一把尺,做得好繼續,做不好就下台」。

▲▼韓國瑜出席台中競總成立。(圖/記者楊蕓攝)

吳敦義致詞時也火力全開,他批評「蔡英文執政三年半都是空心的,治安不好、社會不和諧、兩岸對立、國際關係越來越差,蔡英文繼續執政會讓中華民國越來越衰,百姓生活越來越不好,讓我們一起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全力支持韓國瑜。

▲▼韓國瑜出席台中競總成立。(圖/記者楊蕓攝)

韓國瑜一上台開場白就說「台中的民眾你們委屈了!」他說,這段時間看著盧秀燕和其他六位縣市長,為了台中空汙問題焦頭爛額,一心一意就是希望給大台中及中部地區民眾一口乾淨的空氣,「但是讓我們非常遺憾的是,民進黨在這3年半能源政策完全錯誤,中央一天到晚不停地燒媒,讓縣市長為空氣焦頭爛額,估計還要再增加10%以上的煤炭……」他承諾,若當上總統,只要人民同意、安全沒有問題,就會重啟核四,誓言減輕中部火力發電燒煤炭的數字。

韓國瑜還痛批,楊蕙如案發生後,民進黨從上到下就趕快切割,「民進黨拿不出證據,只好繼續用網路帶風向,繼續收買媒體、欺騙人民」,「台灣最神聖、寶貴的就是自由民主,居然用納稅人錢養網軍,用網軍攻擊政治對手,第一個受害者是賴清德,第二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三就是韓國瑜,網軍拿錢躲電腦後面扭曲抹黑,若繼續下去,台灣民主自由、善良風氣會受到重大傷害,這樣的政府該讓他下台!」。

▲▼韓國瑜出席台中競總成立。(圖/記者楊蕓攝)

「民進黨執政3年半對不起台灣人!」韓國瑜高呼,2020唯一的武器就是手中的選票,台中人要證明有智慧、有頭腦,執政的貪汙、腐敗、派系分贓、吃香喝辣,中部南部幾十年支持民進黨的百性苦哈哈,民進黨高層笑哈哈,「只要有我在,台灣一定強。」

▼韓國瑜台中競總成立湧進上萬人。(圖/韓國瑜競辦提供)

▲▼韓國瑜台中競總成立。(圖/韓國瑜競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