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輕奢品牌3大亮點紅遍亞洲 四款夢幻手袋一起來入坑

女人的衣櫃中永遠缺少一個新包,不過2019的時尚配件趨勢,可能會讓你一次缺少三個包款,因為紅遍亞洲的義大利品牌Gianni Chiarini,擁有精湛的皮革、完美的容量、以及時尚的設計,從日本紅到台灣,再紅到全亞洲,更網羅了上班族、學生、還有追求流行的女生,成為不入坑會後悔的必備手袋品牌!

2019到底有哪些包款是衣櫃中不可缺少的好貨呢?小編在此推薦四大熱銷It Bags,像是輕量包、水桶包、馬鞍包,還是托特包,每個手袋都有不同特色,實用兼具高搭配功能,只能說不買回家對不起自己呀!

亞洲女生的最愛包款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完美詮釋了less is more的時尚精神,Gianni Chiarini的Alifa輕量包因為極簡設計、容量大、精湛的皮革質感,以及非常輕量,成為了日本上班族的最愛,就算每天背出門都不會造成負擔,而高級的皮革與荔枝紋的搭配,與拉鍊流蘇的流動感,加上多款材質、顏色,不論是實用性還是美觀搭配度都非常值得購入,完全是2019暢銷包首選!

逛街約會都超時尚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2019必買包款,Sophia水桶包一定榜上有名,這款集時髦、實用於一身的多功能水桶包,有著手提、肩背、斜背三用選項,而手提的金屬提把可增加時尚度,就連平常不選擇手提功能時,金屬提把也可以成為包包的造型,另外,高級的皮革與皮革肩帶,也展現了佛羅倫斯的精湛工藝,外觀、搭配性也是讓人不得不入坑~

秋冬搭配大衣剛剛好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來自於歐洲馬術的美學, Helena Round麂皮馬鞍包是Gianni Chiarini的經典包款,也是深受女性喜愛的熱門款,Helena中間縫線的巧思設計,比以往的傳統馬鞍包更有現代感,而長短肩帶之中的短肩帶擁有金屬設計,同樣也可以作為飾帶,而搭配著托斯卡尼頂級牛皮的麂皮,非常適合在秋冬的季節,簡單地穿上一件長大衣,配上Helena Round麂皮馬鞍包就夠美了!

超高人氣上班族最愛

▲▼             。(圖/記者VOGUE攝)▲▼             。(圖/記者VOGUE攝)▲▼             。(圖/記者VOGUE攝)
造型優雅、線條流暢的Twenty是一款適合各種場合的托特包,有著輕滑的頂級NAPA皮革、多功能用途,包款本身也簡約時尚,加上磁釦設計便利性高,不只深受日本上班族的喜愛,在台灣也是屬於熱賣的經典包款,讓人忍不住一背就上癮。

Gianni Chiarini專櫃

➡誠品信義1樓、SOGO復興4樓 、漢神巨蛋3樓、大葉高島屋1樓

※BY ALICE CHENG, JOY HUANG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CELINE 2020早春南法恬適風格,奶茶棕、開心果綠、奶蜜黃…清爽色系全新包款搶先看

香奈兒Chanel 2020春夏最新包款搶先看:從斜紋軟呢把手包、選擇眾多的信封包、到時尚的迷你包實用與時髦兼具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