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紅毯好冷…郎朗帶老婆「羽絨服包緊緊」現身! 吉娜進場一脫網看呆:超辣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鋼琴家郎朗在6月跟同為鋼琴家的吉娜愛麗絲(Gina Alice)結婚,婚後登上不少綜藝節目,也成為許多活動邀請對象。夫妻倆13日又一起公開露面,不過似乎是因為天氣太冷,即使走紅毯也沒把羽絨外套脫掉,就這樣直接讓媒體拍照,笑翻不少網友!

▲▼郎朗親自回應沒友幫忙提行李。(圖/翻攝自微博/郎朗)

▲郎朗和吉娜夫妻婚後矚目度超高。(圖/翻攝自微博/郎朗)

郎朗和吉娜受汽車品牌邀請,參加13日的新車發表活動,同場還有向佐、郭碧婷夫妻及黃磊、孫莉夫妻,因為活動盛大,大家都穿著正式禮服登場,還特別被主辦單位安排走紅毯。然而,不同於其他夫妻,郎朗和吉娜走上紅毯時,竟是穿著長版羽絨外套,包到幾乎看不出裡面穿什麼,只露出腳上價格不斐的皮鞋、高跟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郎朗和吉娜穿羽絨外套走紅毯。(圖/翻攝自微博/沃爾沃汽車VolvoCars)

▲郎朗和吉娜穿羽絨外套走紅毯。(圖/翻攝自微博/沃爾沃汽車VolvoCars)

夫妻倆這身穿著讓網友爆笑,許多人笑說「郎朗怕凍著吉娜,也怕我們看吉娜」、「因為郎朗要暖和不要好看」、「真是太實在了,還是保暖重要」。不過,吉娜進場後就脫了外套,秀出裡面桃紅色緞面洋裝,合身布料勾勒出完美身材,也讓網友驚訝感嘆「超辣」、「真的美哭了」。

▲郎朗和吉娜穿羽絨外套走紅毯。(圖/翻攝自微博)

▲吉娜羽絨服底下的穿著被網友盛讚。(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