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最冷的一波已過」 氣象專家:到明年1月都不會太冷

(圖/報系資料照)

圖文/周刊王

雖然上週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都感受到強烈低溫,在淡水甚至測到最低溫僅10.1度,不過氣象專家賈新興使用電腦模擬接下來的冷空氣指數,指出接下來2個月都沒有機會這麼冷,最冷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大約在本月6、7、8三日時,因為受到強烈冷氣團影響,台北創下近20個月來的最低溫11.6度,也讓許多人紛紛拿出發熱衣、羽絨衣來禦寒,不過氣象專家賈新興卻表示,「今年冬季最冷的一波可能已經過去了!」

賈新興使用電腦模擬了未來2個月的冷空氣指數,指出在年底甚至1月時,都看不到明顯的冷空氣團,所以台灣民眾已經度過今年最冷的一波冷氣團了,不過他仍表示必須持續追蹤季風變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 CTWANT 報導
超暖CEO跳河救人「慘成浮屍」 妻子看熱鬧驚見:是我老公
謝和弦再嗆正宮「搶莉婭手機不還」 怒掀:她逼我跳樓、用報警威脅

►韓妞激推「IG爆款」~超殺發光價來了!

#何時還會再冷呢 大家會關心還會不會有 像上一波的冷空氣呢 至少到年底前可能都 看不到明顯的冷空氣了 如果再看遠一點至明年一月 好像也沒有機會冷了 這個冬季沒有寒流的機率越來越高 乃至於今年冬季最冷的一波 可能已經過去了 就是12/6-12/8這波 持續追蹤冬季風的強度變化

賈新興發佈於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