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SANA教了我偶像打招呼法! 「眨眼嘟嘴+手指愛心」嚇壞網友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朴軫永創立的經紀公司JYP娛樂,培育出GOT7、TWICE、Wonder Girls、2PM等人氣團體。他於1994年出道,出過不少熱門歌曲,日前以新曲《FEVER》回歸,並在這個禮拜上音樂節目表演了回歸舞台,受訪時表示TWICE成員SANA教了他流行的「偶像打招呼法」,而這段影片也在韓網引起網友熱烈轉發。

▲朴軫永推出新曲。(圖/翻攝IG、KBS)

▲朴軫永推出新曲。(圖/翻攝朴軫永 IG)

▲朴軫永推出新曲。(圖/翻攝IG、K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A教了社長「偶像式打招呼法」。(圖/翻攝TWICE官方IG)

朴軫永13日登上了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在接受主持人訪問時,提到從SANA那學到了偶像式打招呼法,並表示想要挑戰看看,立刻對著鏡頭做出了眨眼以及手指愛心,還微微地嘟了嘴巴,節目播出後,這段片段立刻被製成截圖及GIF動圖,被廣大南韓網友熱烈討論。

▲朴軫永推出新曲。(圖/翻攝IG、KBS)

▲朴軫永版本「偶像式打招呼」。(圖/翻攝KBS)

網友紛紛回應表示「SANA應該有好好教,結果他做出來變這樣…」、「我產生心理陰影了」、「拜託不要這樣」,也有人逗趣回應「差點退這個粉專讚」、「這個我真的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