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桌球年終賽/林昀儒遭到世界第4橫掃 男單止步8強

▲桌球年終賽,林昀儒。(圖/取自ITTF)

▲桌球年終賽,林昀儒男單8強止步。(圖/取自ITTF)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國際桌總年終總決賽(ITTF World Tour Grand Finals)男單8強,林昀儒對上目前世界第4的林高遠,卻遭到直落四吞敗,無緣4強。

12日年終賽開打,林昀儒先和鄭怡靜出賽混雙,以直落三擊敗匈牙利組合挺進4強,也拿下東京奧運門票,接著林昀儒搭檔廖振珽的男雙,以3比1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南韓組合鄭榮植/李相秀也挺進4強,最後男單16強則以4比0橫掃瑞典的馬提亞斯(FALCK Mattia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昀儒今天同樣一天三戰,先和鄭怡靜出賽混雙,可惜遭到中國許昕/劉詩雯直落三擊敗,接著和廖振珽出賽的男雙,則以3比1擊敗德國組合波爾(Timo Boll)/法蘭茲斯卡(Patrick Franziska)闖進冠軍戰,晚間男單再出賽8強。

林昀儒過去與林高遠交手4次僅拿下1勝,就是今年日本公開賽16強,林昀儒以4比2勝出。不過今天交手,林昀儒僅在首局和林高遠糾纏到11比11,可惜沒能延續以11比13讓出,後三局也被對手壓制,3比11、4比11、7比11失守,最終遭到直落四吞敗。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關鍵字: 桌求年終賽林昀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