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33層高樓「樂享百萬夜景」! 吿五人主唱嚇到雙腳發抖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樂團「告五人」在耶誕節前夕推出全新單曲《帶我去找夜生活》,日前他們拍攝MV,登上新北市某大樓的33樓頂樓停機坪拍攝,有懼高症的主唱雲安嚇到冷汗狂流;而當天16度低溫,女主唱犬青在頂樓狂風中拍攝僅著單薄毛衣,直呼整個人快要被吹跑。

▲▼告五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在大樓頂樓拍MV。(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頂樓風勢強勁,在狂風中犬青只穿一件單薄的毛衣,現場工作人員為她準備薑湯、熱茶以及整箱暖暖包應戰,犬青在寒風中站立超過8小時,冷得直發抖,不過她自豪體力絕佳,雖然冷,但堅持得住。相較於犬青,雲安則得用意志力對抗懼高症,現場夜景雖然絕美,但雲安一站在停機坪上,就嚇得雙腳一度顫抖,尤其其中一幕他得走到停機坪邊緣,即使有防護網,仍讓他膽顫心驚,鼓手謙哥見狀,暖心主動伸手問:「要牽你嗎?」

告五人出道近3年,人氣扶搖直上,日前他們到大陸開唱,歌迷玩起了「人體衝浪」,讓他們很驚訝自己的人氣和歌迷的熱情。此外,他們今年跨年將站上高雄草衙道跨年晚會舞台,屆時也將獻唱新歌《帶我去找夜生活》。

▲▼告五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登上33層樓高的停機坪拍攝。(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