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老闆當眾羞辱!20歲妹偷笑:沒尊嚴 她「想到孩子」哭了:明天遞辭呈

▲(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

▲原PO在公司內被當眾羞辱,但她想到孩子就咬著牙忍下來。(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尊嚴有時是可以被遺忘的。」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為了小孩及生活當學徒工作,卻總是被老闆、年輕女孩們羞辱,還被關係較好的同事暗酸,讓她不得不選擇在年前離職,「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扛,沒向任何人求助,我用我的雙手養我的家,尊嚴有比生活和孩子重要嗎?」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年近40歲的她為了賺錢養家、為了孩子三餐的溫飽,前陣子應徵到新公司上班,卻因銜接問題屢遭老闆痛罵,甚至許多20多歲女孩還會用言語嘲諷,「我的確需要人尊重,在公司可以當許多年輕人的媽了」。

▲▼辦公室,撐頭,看電腦,上班族,無聊。(圖/記者彭懷玉拍攝)

▲原PO認為同事生活無憂,無法懂她為了錢討生活的感受。(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拍攝)

原PO在公司內較為親近的同事看到後就說,「為什麼不離開?尊重比錢重要」,原PO也老實地回「我需要錢養家,孩子比尊嚴重要」,沒想到同事竟嗆「我不認同妳的話,每個人都有尊嚴」,讓原PO非常無奈。

「有錢的人不了解沒錢人的困境」原PO認為,同事只是不想跟開店的老公、婆婆一起工作,才會隨便選擇其他地方上班,「妳不缺錢妳不了解我的情況」。

最後,她也決定在年前辭職,離開這讓她每天都很難過的地方,「今天的我很難過,容我發泄一下難過的負情緒,擦擦眼淚明天會把堅強再找回來,因為我是一個媽媽,我的家需要堅強的我」,讓許多網友看完眼眶都紅了,紛紛為她加油。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